【\恭喜你发现了一只咸寻/】
热爱all本命和狗血贵乱大三角
不会写文,偶尔码码脑洞
欢迎扩写脑洞,写完求个艾特
欢迎同坑的姑娘跟我讨论脑洞,只要不嫌我变态就好×
所有发布内容欢迎借梗扩写/重写

最初入坑只是被朋友安利,抱着“啊这个好像很火啊”的心态来看了这部小说。

然后不可抑制的喜欢上了它。

最早的时候看叶修在网游里抢boss抢材料,跟大闹天宫似的,看着看着就笑的不能自己。

然后看他们一点点闯进职业圈,也看到了职业圈相关的更多故事。

比如,百花战队,孙哲平和张佳乐。

第一遍看到他们在网游里遇到只是觉得很燃,然后在那一章默默的存了书签。

后来看到张佳乐复出,百花粉的奚落,孙哲平复出,他们的赛场再遇,突然就觉得很悲伤。

然后点开曾经存下的那个书签,一遍又一遍的看,满脑子都是“张佳乐,你为什么要走”,半夜的时候哭到缩在被子里发抖,觉得这太不公平,不管是对百花,还是对张佳乐。

再往后看这个故事,释然了。

冠军,为了冠军,为了追求冠军张佳乐最大限度的放弃了他所能放弃的。而百花也有了新生的血液,于锋和邹远会带领百花一直走下去。

理解了张佳乐的所作所为,但是看到霸图再获亚军的时候还是不可避免的心疼了一下,但并不再对他有埋怨或者替他感到可惜。

我喜欢张佳乐,非常喜欢。

张佳乐是个很坚强的人……他会背负着一切他应该背负的东西。即使曾经逃避过,他也还是背起来了。他不会放弃。

世锦赛,祝他拿到冠军。


评论

热度(3)